广东佛山一家四口被灭门案疑凶落网

2013年11月13日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11月13日电 (程景伟)记者从广东佛山南海警方获悉,13日中午,经过警方四天四夜的全力追缉,佛山南海里水一家四口被灭门惨案犯罪嫌疑人丁国安在河南邓州落网。

  据悉,11月9日凌晨2时,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辖区发生一起凶杀案,凶手杀害纪某及其妻子、女儿、岳母四人后逃离现场。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高度重视,成立“11.9”案件侦破指挥部,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

  佛山警方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丁国安(男,35岁,河南省邓州市人)。经查,丁国安与死者纪某当日因债务问题发生争吵打架,被纪某打伤眼角遂心生杀人念头。丁国安2004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四年徒刑入狱。

  为尽快缉拿凶手,佛山警方织就了一张严密的追捕网络,一是派出若干追捕组到疑凶丁国安可能潜逃的河南等地张网以待。二是在佛山市周边的广州白云区、清远、肇庆等地严密布控,发布悬赏通告,严防凶徒再次作案行凶。

  警方表示,13日中午1时许,预伏在河南丁国安老家的抓捕组对潜回老家的丁国安实施抓捕,成功将放火自杀的丁国安捉拿归案。(完)

  (原标题:广东佛山一家四口被灭门案疑凶落网)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三中全会公报》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湖人胜鹈鹕 詹姆斯33分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得之不易很珍惜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视网膜屏iPad mini国内开售:售价2888起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美国老爹称女儿作业要亲命 新浪教育盛典